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Giant Shopping Centre / Giant Pasaraya

说到Giant超级市场就生气!尤其是大减价的时候!最令人讨厌!
还记得上次,我去蕉来(Cheras)的Giant超级市场要买大减价的物品,我还带了(voucher),但是我却买不到东西!他们说卖完了,还说没有进货了!
这也不是第一次发生!
Promotion 的第二天就卖完了,真是!问题是第二天早生就卖完了,但是报纸还写到第三天Promotion 才完,又没有Term and condition or while stock last!原本都没有那么生气,但是我朋友在 Damansara giant反而买到!
真是令我对蕉来()的Giant超级市场,大失所望!
所以还是劝朋友别那么傻,如果真得去买大减价的物品,别去蕉来(Cheras)的Giant超级市场!不然你会很失望!空手而归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