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一碗板面


说到板面就好笑!哈哈!
在我家附近,听说有一间满好吃的板面店(Kuchai Lama)!那我就去试试看!
真想不到,既然见到一个蛮旧不见得朋友,简单来说就是以前喜欢过我的女生,称号“橙”!
那时侯我的心情真不知好笑还是好哭,原因是我女朋友在我身边!
看着“橙”的妈妈和我打招呼,我也用了一灿烂的笑回应了,但是橙却用了冷漠的眼神看着我和我的女朋友!天啊!
接着我们就开始order东西吃!真想不到那个waitress叫我女朋友“老师”一声!更想不到这间店既然是我女朋友的那位学生家族生意!
转眼间“橙”已不翼而飞!哈哈!
吃着吃着 ,也蛮有特设!我女朋友的药材板面也蛮有药材味道,我得麻辣板面也弄得我满身大汗!
一个字“爽”来形容!我们两人共吃了大约RM16++,应该还好吧!
接着我便送我的女朋友回家,在回家途中,我女朋友说一句“相逢恨晚”!哈哈!对我而言,我爱我的老婆!
其实我们已五年了,有许多事情只要看看对方的眼神,也该知道我有多爱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