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人各有志

今天终于明白饿的滋味,很想吃东西的你!但是却不能吃,真是一件非常很痛苦的事!说着说着,
突然我想起,我朋友今天问我一个很搞笑的事情,说after training 很可能回家帮爸爸!他爸爸是个contractor !
在这件事情里,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!其实我的公司已打算聘请他,为何他还有那种想法呢?真不明白!人生真的有满多事情都不知道如何解决!明明有一份很好的工作机会,既然会有那么的想法!也许只有这四个字来形容“人各有志”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